是的,這必須套一下廣告台詞,因為她值得。為了要一解我心頭之哀怨...讓小羽毛知道是有必要的。

 

小小的嬰兒床圍著淺藍色combi小象床組,裡頭躺著睡得香甜的嬰兒,這樣的畫面溫馨又可愛! 我也還記得小羽毛三個多月剛會翻身時的喜悅...很快的,那種感動變成了無言... QQ

75   

小羽毛的嬰兒床是中床(60cm*120cm)緊貼著我們的大床,以便利我夜間照顧。雖說是大床,但是標準的size(150cm*180cm),其實沒有多餘的空間。意思是容不下第三人呀,儘管她是個小人兒...三個多月會翻身的小傢伙,喜歡在任何地方滾動,但身長已經超過嬰兒床寬度的她,無法自由360度大翻轉。經常在旋轉時撞到側邊床欄哭了起來,我只好認命的將她鏟起來換個位子。放回嬰兒床等待下一次哭哭,還是放到大床擠一擠呢?好問題。端視媽媽的體力! 體力好,再放嬰兒床,妳再哭我再放,再哭再放。想睡時,當然投降放大床了~這一放,就放出個禍害了(古代文言小說是這麼講的嗎?) 這樣的鏟來鏟去不是方法,腰傷的舊疾都要犯了。只好指使夥伴拆掉一側的嬰兒床欄,把嬰兒床牢牢固定在大床旁,這下可以灑花啦~~

74 用腳玩弄身邊可以碰觸到的人、物是小羽毛的樂趣之一...

然而,你忘了嗎? 小羽毛喜歡翻滾呀!(擊掌) 是的,我忘了! 於是呢,小羽毛常常是...輕輕的輕輕的我來了,從嬰兒床一路輕巧、一路暢快的滾動到大床中央。一見到小傢伙滾動的態勢,小人我自是趕緊起身,謹遵好狗不擋路,等她滾到床中央,再行搶灘(佔據床小小的右半邊)。然而,如果這麼說她就只是喜歡翻滾,莫忘了她是睡姿極差呀! 話說小羽毛一逕滾到大床中央還不過癮,往往來個回馬槍,時而以大字型佔據床的右側,時而在床的右半邊與中間(偏左)來回滾動。原先擁著愛女入眠的夢想從"川"字形變成"H",再變成日文字的""。這下她娘也就是本人我,只能縮在她的腳邊,然後常被她飛踢臉。哦,為什麼我知道小羽毛要翻滾的前奏呢?因為我是她娘、因為我常常被她吵、被踢、被拉頭髮、因為我需要善後。(小寶貝,明年妳可以慶祝母親節了QQ)不過他爹遇到這個前世的情人,擺明我不讓,白天疼歸疼,睡覺我最大!小羽毛的睡姿那麼差究竟是遺傳誰的...很明顯,應該是她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ife0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