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羽毛的副食品工具要選哪牌?

老公很早就鎖定了伊萊克斯,但是他發現保固只有一年,只好忍痛放棄。前些日子又興沖沖地跟我說起寶寶副食品界的明星商品C牌。但我一直拿不定主意要77還是76型,又想拿來打蛋,又聽媽寶版的媽媽分享副食品磨泥的時間很短,某國產S牌就可以用了,實在難以抉擇...(又想省錢又想要拿來做蛋糕,這位媽媽...重點好像都沒有放在攪拌食物泥)。時間一天天過去,但小羽毛早應該開始吃副食品了。還沒決定買哪一牌的我只好先遵循古法,用大篩子製作副食品。媽媽老是說以前也沒有一定要用攪拌棒...現在幹嘛自尋煩惱...(補上大篩子的文章方便找尋止飢小點心與寶寶副食品@新手也能做的燕麥糕! 副食品製作流程&寶寶不吃飯怎麼辦 )

結果真的可以耶!(是我太大驚小怪了吧=.=")

不過水果要磨就比較麻煩了!@@趁著去大創買加蓋的製冰盒時,讓我發現了這款好物!!!

 82  

品名叫做藥用擦子,看了包裝上的圖片應該是拿來磨山葵。磨水果非常方便,不過要注意一下,它的刀刃蠻銳利的,清洗時要小心!目前已經磨了洋蔥、蘋果、香蕉等等,非常方便。我的作法是粥一次煮半碗公,用大篩子磨成泥,倒入製冰盒,大概吃個四天,比較新鮮。每天新加入的食材如果是葉菜類就清洗後隨著粥放入電鍋,開關跳起後,葉菜類已經軟爛,再用篩子磨一磨,不用5分鐘。如果是不方便用篩子如洋蔥就切一小角,再用藥用擦子磨一磨加入粥,直接放入電鍋,不用一分鐘就搞定(超省時、省事)。製作時也可以在寶寶身旁磨呀磨(但應該還沒坐熱就磨完了XD),沒使用完的食材當然就交給大人囉!

目前寶寶吃副食品一個月,已經吃過高麗菜、絲瓜、紅蘿蔔、綠花椰菜、與今天新加入的洋蔥。因為不曉得寶寶能不能接受洋蔥,花不到一分鐘磨了一小碟,結果還挺捧場的!(笑~)

 

尺寸小(約8cm*5cm),帶出門也方便。外出時如果有水果,拿來磨個兩三下再餵寶寶,非常方便~

 

超省錢副食品工具非常適合小羽毛這種食量少的寶寶,目前副食品一天一次,一次約1/3碗,等後期副食品的量增加後再看看實不實用囉!

媽媽們不用再煩惱囉,39元解決副食品工具XD

 

p.s大篩子就是可用來篩麵粉與小東西的廚房工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ife0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