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有限的時間中閱讀,在細節處觀察變化,我欣喜的領略上天給予的功課,並仔細的保存它。~近日心得

90 

(睡衣是外公外婆去玩買給妳的禮物! 阿姨姿勢太醜,我們把她遮起來唷~)

親愛的小羽毛,在並行的時間軸中,妳有飛快的進化。這幾天妳從連續三音的mamama,已經能叫出mama,我開心卻沒有狂喜。那是因妳月餘之前就已對著我發出單音ma,那時我感動的掉下淚水。在某個下午,只有我倆相處的時光裡,彷彿聖靈發出她的呼喚。上天給予我如此寶貴的禮物啊! 我深信為妳推卻的計畫,會在某一日以新的面目到來,而我已經蛻變、勇敢。

近日妳坐得挺直拍手、抓著我的衣領試圖站起身,雖然還不會爬,但我們不急,因為妳有自己的進度表。

親愛的小羽毛,爬行將會改變妳的世界,雖然我有些眷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ife0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