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羽毛的副食品餵食秀在上星期卡關良久,導致本人我非常沮喪。目前吃過多種食材(高麗菜、絲瓜、洋蔥、南瓜、紅白蘿蔔、地瓜葉、地瓜、瓠瓜、蛋黃、秋葵、黑芝麻...),媽媽我已經想不出新花樣,可能要往蛋白質界的魚、肉前進了。小傢伙的副食品吃得並不算好,母親常笑稱有天使與惡魔之別。湯匙也換了,似乎不想自己吃呀。坐餐椅就哭,讓她坐著吃一直往後躲還咚的一聲倒下敲到頭。抱著餵嘛,圍兜要改穿在我身上了...@@前天不想再見到小羽毛哭鬧,狠下心不餵食副食品了,竟然又吃了! 真是猜不透她~

p.s 綠色食材真不討喜,家人一直說小羽毛不吃是因為太難吃QQ 影片中吃的是親子粥,怕菜味太重,將地瓜與地瓜葉混在一起,連我都敢吃呀! 小傢伙哭得我好無奈,只好拍下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ife0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