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河事件後,Fb的朋友轉貼了許多動物權益的文章,並呼籲大眾別去不人道的牧場。去動物園看被圈養的動物失去自由,令我有點不忍,但是小羽毛喜歡動物。究竟該在哪裡認識動物呢???這個問題曾經在我腦中冒出~

我是不懂動物,也沒有養寵物的人,甚至是帶著莫名陰影害怕貓狗的人。但生命教育非常重要啊~看了那張海報,決定帶小羽毛前往。(那張徵貓奴的海報太可愛了~)

20150523_134504 會場旁的宣傳

前往會場時,我還猜想認養貓的場合是怎麼樣呢?是排排坐嗎?結果當然不是!

601會場實況唷!

一入會場好熱鬧啊! 貓奴們努力找尋有緣份的貓兒,用著牠們才懂得眼神、語言交流著。原來是這樣。乾乾淨淨,沒有異味,空氣中帶有興奮與愛心,工作人員都充滿熱誠的解釋。

500 工作人員會請我們稍微後退,讓飼主可以培養感情

小羽毛非常開心,可以看到好多貓咪,也看到其他人如何與貓互動。

   
602 大飽眼福啊!

趁簾子掀起時,小羽毛開心看中意的貓。(雖然我們沒有要領養)

  600 小羽毛看這隻貓花了最長的時間

會場外的宣傳讓我知道許多養貓的小知識,也學習了怎麼訴說貓的故事。

小羽毛雖然喜歡、好奇,但沒有說要養貓,甚至沒有繞到會場另外一頭去看更多的貓咪,她靜靜地蹲著看著某隻貓,感受著!

她清楚記得善導寺捷運站有貓咪、她曾去過青島東路8號,那些溫柔地等待,讓孩子滿足了好奇心,也看見被善待的可能。

不去動物園可以去哪裡看動物(這個問題太好了),就去看看人們該怎麼對待貓吧^^

 

p.s有意養貓的朋友可以參與這類領養活動,媒合成功還有贈品呢! 希望大家以領養代替購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ife0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