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07102539.jpg 前些日子完成的大型民宿,還附有游泳池


舅舅:有一天怎麼啦?(小羽毛強迫舅舅發問)
小羽毛:有一天,三隻羊咩咩要去動物園,然後走啊走,哈,牠們就是動物啦!(幽默)

 

大家好,我是大家的朋友的宣傳。(啥?)

 

祝福阿嬤聖誕節快樂。(一人發一張DIY聖誕小卡)

 

(小羽毛坐在安全座椅上,跟我聊天。一邊打開一張名片,假裝在筆電上打字。)

我有兩個寶寶啊!我都趁寶寶睡覺的時候,打部落格。(哈哈哈~媽媽的嗜好,言教與身教的重要)

 

兩歲十一個月的孩子還是好可愛!她們依戀主要照顧者,喜歡撒嬌,卻也積極認識這個繽紛燦爛的世界。她們以各式提問,表現自己的好奇,甚至會聰慧的玩起文字遊戲,以小腦袋瓜擁有的知識,肆意的組合、拼貼,展現個人的想像力與創意。

她們逐漸劃出一道自我的界限,生長、茁壯著。在這之中的衝突、磨合、沮喪、哭泣,無一不考驗著父母。

微笑,則是她們恆常給的禮物。


簡單的新年文,來自一年來的心得。敦促自己成為一個更好的人,是在幸福之餘的期許。

親愛的小羽毛,很感謝妳帶來的一切,新的一年請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育兒
    全站熱搜

    newlife0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