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0928_093242 (1).jpg這張很模糊的照片,紀錄了妳雨天的生活片段,雖然那些笑容與掌聲沒法一起入鏡,但我們都藏著。

 

很久沒有思念了,我在闔上筆電時,又想著妳。

偷偷line去的訊息,不敢催促妳們回來。可是,我想妳。

步入捷運,對向列車會有妳嗎?在短暫的停泊中,我們沒能相會。

有人愛妳,像我一樣,沒有什麼好擔心。

我只是,很想妳罷了。

 

妳很開心,那比什麽都重要。

開心是妳的,思念是我的,而我為妳開心。

有一天,思念會是我們的。

 

最後,我也把思念留給妳。還有祝福,從妳在懷裡的那刻起。

 

親愛的小羽毛,我想妳。

 

P.s親愛的小羽毛,我在這一刻完整的思念中,練習了放手。那不過是一小步,還有許多許多的機會,讓我預習、演練。幫助妳獨立這件事,本質就讓我成長。(坦然紀錄對妳的思念,讓我感覺完整。也許,這也是妳未來的功課~)

 

20160719隨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放手 思念 育兒
    全站熱搜

    newlife0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