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16_153310.jpg 照片的來源是我有個學妹很喜歡畫兔子,有一天她說沒有靈感。小羽毛要我拍下來送給她的。

第一場「給大人的性教育陪伴」分享就這樣落幕了。

因為那個女孩,還有好多好多女孩、男孩們的故事,我決定要結合我過去的學經歷,做一個簡單分享。讓父母更清楚關於性教育,我們能做的是哪些?

 

我的力量很有限,但只要一想到穿越了300餘年,我研究的個案與她們的經歷在今日從不曾離去。那些鬼魅式的囈語,逡巡過大街小巷,深埋在人心裡,就令人哀傷。

 

謝謝願意來聽的大人小孩!

為了孩子,我們可以一起努力。同時,也不只是為了孩子。

 

p.s 我的分類要改改才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性教育 陪伴
    全站熱搜

    newlife0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