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12_222652.jpg

傍晚,我跟小羽毛各自畫著。小人兒從一開始的謹慎,逐漸加入個人解釋。

 

我利用我在妳肚子裡想跟妳說的話

妳喜歡這個顏色嗎?

這個顏色妳調不出來

妳那個線不要從後面,要從前面,不然顏色會跑掉。書展說的。

這叫三種色一起調。

三種顏色刷一刷,看會變成什麼顏色。

有三種跟四種。

這個顏色很強烈。

強烈白色。一點點就很強烈。很多就超強烈。

很淺。

四個顏色刷一刷。

還有五種顏色刷一刷。我這次試的是五種。妳知道畫家最常用什麼?五種顏色。很漂亮。

妳知道畫家很少用什麼?兩種。我這次要試兩種顏色。

這是四十種顏色刷一刷。

已經在做九十種。

逼逼~專屬蓋子人員。

妳很久沒工作了。(因為我後來在幫忙蓋蓋子XD

(我看了看她的畫說)感覺充滿了……(小羽毛)力量。今天用的都比較強烈。

 

 

最後,小羽毛心滿意足地收筆,轉戰浴室洗洗刷刷。歷時一個半小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活點滴 觀察與傾聽
    全站熱搜

    newlife0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