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跟妳講唐詩,跟妳講老莊,跟妳講我熟悉的明末清初與接觸不久的清末民初。

怕妳只識人文,不曉自然,九大行星與銀河系也是題材。

私以為妳是我的小小聽眾,但更多時候,妳在肚皮裡敲敲打打,儼然有著自己的小宇宙。


我讀著李貞徳"女人的中國醫療史"裡頭寫道四川摩崖石刻有父母恩重造像,包括十一大主題,投佛求息、懷胎守護是目前我經歷的兩種課題。

懷胎以來,諸多不適,讓我才知身不由己。幾次心臟乏力,在大路邊、在書桌前,腦中想著該向誰求援。

夜裡無眠、白日思睡,我努力維持正常作息。因妳,我才知父母恩重果真難報...You complete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ife0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