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補:因為有朋友私下問我攝影師的訊息,一併公布。攝影Rick是有多年從業經驗(15年吧?!我猜)的攝影師,舉凡婚攝、寫真、寶寶、寵物拍照都有,不是半途起家的業餘愛好者。非常敬業又好溝通,是很nice的一個人。

臉書是https://www.facebook.com/rickweddingphoto?fref=ts (臉書名稱為:愛情萬歲)(多好,果真是愛情萬歲:)

p.s 他的臉書上常有許多動人的情詩與電影分享,可以想見攝影師本人深厚的人文素養^^(也歡迎大家去逛逛長知識~)

 

我喜歡記錄小羽毛的一切,那瑣瑣細細她的吃食、愛好與一舉一動,準備在年老時拿出來回憶、咀嚼。

有些畫面能勾引出一連串的故事,觸動內心的柔軟,有些畫面能說出妳想像不到的孩子性格,讓妳微笑與深思。

當一幀照片能帶來多種層次的想像時,照片可能就變成了藝術作品。

369  小羽毛OS:世界就是我的伸展台(這張照片是我等素人絕對拍不出來的瞬間XD)

文學作品是情感與技巧的配合,甚至是精心而不刻意的設計,而攝影亦然。在十公分見方的畫面裡,我們能訴說什麼?我們意欲傳達些什麼?

371  情感的流動被附加在其上,照片見證了某些溫暖的光輝:)

 

11.4新補: 有朋友私底下問我攝影師的資訊,我一併公開。攝影師Rick有多年經驗(超過十五年吧?!) ,不是半路出家的婚攝,是任職相關行業,私底下幫好友拍的。臉書資訊 https://www.facebook.com/rickweddingphoto?fref=ts

p.s 網頁上有許多動人的情詩,看來攝影師本人也讀得很廣,才會有這樣的人文厚度吧^^

藝術是什麼?也許緣自人對某些事物的有感與衝動。而它的指標呢? 或許是在複雜的情感結構與攝影師的人文厚度中,透過光影的散射與人物的千姿百態,捕抓那微乎其微、妙不可言的的剎那靜止。作品的層次隨之流洩。而畫面中的主角能不能作為上帝的藝術外,讓我們在她身上學習、領會之餘,也為她留下更多風采?或說,孩子就是藝術的化身,去挖掘她內在的真、善、美,是教育、文學與攝影等各領域的課題了。

 

以上兩張照片是委請攝影師相隨的作品之一,我覺得他真誠的拍出了小羽毛在我眼中的姿態。那不只是五官的組合,在那眉宇之間的淘氣神情、被愛包圍的自信與觀察力,盡現在這兩張攝影作品中。一張照片能說很多故事,而我們需要更多故事,把愛還原。抓住那美好的瞬間,我太喜歡攝影者了!(如果還有疑惑的人,歡迎點我任何一張為小羽毛拍的照片XD)(我怎麼這麼不會拍啊=.=")(看了老公拍的,我覺得我好像好一點點...翻桌)

 

p.s第二張照片是本來見了生人都會哭泣的小羽毛,已經打從心裡歡迎新加入的家庭成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ife0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