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達時已經遲到一個小時,但旅程總是一出發就開始計算,我是這麼想的(在這樣的夏天實在無法搶快,就讓生命慢慢來吧)。

領隊在旁邊與媽媽們聊天,邊照看孩子。見我到了,跟我打了招呼。

孩子們玩車玩水玩石頭。

小羽毛不近不遠的站著,看著今日小共學的幾個孩子,邊討著吃早午餐。

看久了,小羽毛輕踢了一腳被孩子甩到前方的小車子,旁邊的孩子也興沖沖了補踢一腳。

講解完畢,大夥便逐漸散去。

今天的小共學,只是讓新人了解大概的運作模式(夏日戶外,蚊子又多......)。

小羽毛在回程看噴水池、玩石頭、看蜥蜴、玩推車,結束了她可能也搞不清楚的活動。

453  原來蜥蜴能跑好快~

天氣那麼熱、又推車又轉車,我初到時大概已經臉色發白。我想演練其實是給媽媽的,能撐多久一點把握都沒有,只是希望能在自我實踐與育兒間找到一個平衡。

感謝共學領隊大方同意我一星期只參與一次的請求,還會不斷的遲到早退。

共學很好,但小羽毛需要嗎?這是我開始不斷對自己的疑問。也許,保持這樣的開放性與隨時停止的權力,是目前最好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ife0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