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的手掌不知何時變大了呀,媽媽在心理想著。把玩妳的小腳時,也不住的讚嘆。我就像妳的瘋狂粉絲,追逐著妳的腳步。偶爾在陷入回憶而顯得癡呆時會被凌空飛踢,那是妳抽出小腳、拍拍屁股自顧自的溜走。就這麼匆匆的一年過去了,回想妳出生至今的每個片段,都覺得萬分甜蜜。儘管還是有疲憊到無法支撐下去的時候,儘管還是有被妳盧到快發瘋的時候呀,好在有疼愛我們的家人與強大的理智。好感謝有妳在的每一分每一秒,即使我只是跟在妳的身後,只是這樣的陪著妳。

孩子都是這樣子的嗎? 從依偎在我們身旁,到放手去闖自己的世界。妳一步步成長,會翻、會爬、會走,咿咿呀呀、嘰嘰咕咕說著外星語。不知哪天可以開始跟我討論我們的生活? 那肯定又是充滿挑戰的生活。媽媽那首唱得零零落落的搖籃曲已經鮮少發揮效用了,那曾經是在星夜下萬戶燈火中,我搖著妳、陪伴妳的母語。親愛的寶貝,媽媽老了嗎? 總是想不起妳幾個月前的模樣,一徑的沉醉在當下的妳、當下的我與當下的快樂美好。妳已經會走了,真快真快。快到我不得不再推著自己跑得比妳更快,去準備好轉過身面向妳的姿態。

敬我們過去的跌跌撞撞,敬所有的美好。敬妳的花式喝奶法與無暇的微笑,敬媽媽所有的辛勞與家人的體貼。親愛的小羽毛,恭喜妳會走路了!

幾日前還不斷跌倒,如今已可以大搖大擺的走上十來步了。(沒想到那麼快就會走,手機裡這模糊的影片成為絕響了)

IMAG0296

 128 129 

125    127    

好懷念以前(肥滋滋)的小嬰兒呀!什麼時候長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ife0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