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腹痛莫名 隱隱的

語言的有效性與局限在此盡現呀!

妳父親在睡床右側 好眠 我怎捨得吵醒他

一邊忍著疼痛 一邊思緒翻攪

想著妳父親近日身心所受的壓力並不比我小 呻吟也得按下

似是察覺我的喘息急促 竟倏地醒來問我安然否

這樣的溫情不能不令我感動 紅了眼眶 呼吸卻更受阻礙

你父親溫言說著媽媽教室的口令 234 234

試圖緩解我的疼痛

 

感謝上天 小羽毛呀!

妳可知道妳的出現讓我看清自己所擁有的 並更用心去呵護

若說為母則強 這番修為卻還不到位

內心多次煎熬 害怕因妳的到來令我腳步停滯

祈求上蒼讓我知道該前進的方向 並使之變得明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ife0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