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FB上抱怨過黑心店家嗎?分享過環保團體的文章嗎?

在我們抱怨台灣是鬼島時,每個人都可以是行動者,一個具有改變(小小)力量的人,這是我奉行的社會學理論。

不鏽鋼吸管是最近到貨的好物! 一歲過後的小羽毛開始可以拿著牛奶盒、豆漿杯喝飲料,但,那支吸管,那支塑膠吸管一直是我的心頭大患...那隻極可能有重金屬殘留(顏色)、使之柔軟曲折的塑化劑、隨取隨丟的環保大敵,在我心中上演過千百個OS,演練了所有後果...QQ

所以我一直在尋覓一隻理想材質的吸管,起先想過矽膠吸管,但跑了幾家婦嬰用品店都沒有下文,只有寶寶用的吸管杯。可那不是我要的,嗚~ 那不方便清潔(牛奶豆漿很容易有殘留物與異味),也限制了使用的方式。隨插隨用、清潔方便的吸管才是我的首選!

某天剛好找到了!!!將將~台灣生產製造(我是產地控,不好意思)、獨家專利的不鏽鋼吸管,就決定是你了!

購買前的疑問:

1. 怎麼那麼貴....一隻要價160!(咬牙買下就當成傳家之寶吧!沒有保存期限又不會壞多好XDD 洗一洗放烘碗機就好了~)

2. 不鏽鋼吸管會不會刮到嘴巴?(這點我超怕,所以才找台灣製、獨家專利生產的比較有品質保證。淘寶上有一隻40-60的,我不敢用,刮到嘴留下陰影還是重金屬殘留不就成了冤大頭...==)

3. 不鏽鋼就好嗎? 是真的不鏽鋼嗎?(這點有鑒於前陣子"錳"的殘留,所以老話一句,挑可以信任的304食品級不鏽鋼與有品質的店家。該店家有316L醫療級不鏽鋼吸管,聽說耐酸鹼度更高,但是...阮囊羞澀XD 等有錢再換吧~)

4. 小寶寶會咬吸管怎麼辦?會不會很危險?寶寶會不會不喜歡?---塑膠吸管也很危險,小羽毛偶爾也會被斜邊戳到,危險性(與毒性)不見得比較小。反正不買來試也不知道寶寶能不能接受,為寶寶花的錢也不少於這160元了~orz 妙的是,偶爾咬吸管的小羽毛不會咬不鏽鋼吸管了(她不傻,只是小,咬不動就知道了XD)

其實個人覺得買這種安全商品最重要的是:安心(或稱為內心的小確幸)。對我來說,省下買一本書的錢,就有了同樣可用一輩子的好物(有沒有那麼扯...如果妳不懂這種揪心,請參考之前的文章一年育兒心得 )

看幾張小羽毛實際使用(現在帶出帶入都要靠它了,可我沒錢買束口袋,用塑膠袋裝這點還是對不起地球啊...=.=")

382  383  小羽毛OS:快來找我當代言人XD

(這不是廠商推銷,我連哪間店買的都沒說了! 重點是小的有付費買&這篇文章只值幾P幣~淚奔)

常喝飲料但沒有孩子的朋友不妨買來自用,愛地球揪環保~揪咪!

p.s 想買的朋友還是可以問我啦! (其實先前有跟團,現在還再繼續團刷子了XD) 廠商哪天賺大錢應該感謝我(如果真有人也一起遼落去的話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ife0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